close

   一、每天早上,當我對那小小的韓國小男生John說:Good morning時,四歲的小小John,總是很有禮貌地回我一個深深地鞠躬說:Good morning!天哪!多有禮貌啊!生平第一次遇到這麼有禮貌的小男生,每天早上我都好期待遇到小小John喔!他是我一天開心的泉源,更是我一天動力的起源ㄟ!

   二、昨天在PC HOME買了598的東西,今午貨到,郵差先生按門鈴,叮嚀我備零錢,於是我從皮包中拿了一張五百元的,又在零錢筒中取了九十八元,一手交錢,一手交貨,銀貨兩訖後,郵差先生離開了,沒多久,十分鐘後又有人按門鈴,是剛才的郵差,他說我剛剛零錢中的九元我給了兩個五元三個一元的,他拿一個五元的回來換一元的,天哪!郵差先生,你未免太認真太辛苦了,日正當中,還要辛苦的爬樓梯,就算了不行嗎?還是謝謝你啦!給你按個讚!辛苦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愛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